01 February 2010

我只是想你


我只是想你
我不会打扰你
把你深深的放在心里
已让我拥有醉人的甜蜜
只要你偶尔可以想起
我曾对你的情意
我就会对你深深的感激

我只是想你
我不会要求你
像我想你一样的想我
也不奢求会走进你的心里
可我会永远记得
远方有我喜欢的你
因为你曾让我的生活
充满诗情画意

我只是想你
我会把这份思念
深藏在心里
诉说彼此的情意
可同样感觉
那么美好那么甜蜜
相信会成为我们
人生难忘的回忆

我只是想你
我知道
我依然是我
你依然是你
我们只是在一个特殊的时刻
偶然走进对方的生活里
我会把这份缘好好珍惜
我会把这份情珍藏在心里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