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0

想说我有多爱你


想说我有多爱你
不知你可否明白
我对你那片真挚的情意
对你的思念让我不能不想你
你的一切时时萦绕在我梦里
梦因爱甜蜜
因你而美丽

想说我有多爱你
思绪常常回到那遥远的城市
那里有我深爱的你
常常感觉我们漫步在一起
相偎相依
陶醉在爱的甜蜜
享受着人生的美丽

想说我有多爱你
心里总是难以放下对你的情意
我们的心已连在一起
你已深深留在我的心里
你的情我会好好珍惜
最真的爱惟为心中最美的你

想说我有多爱你
没有你的日子
心里总会莫名的把你惦记
你的爱给我带来
那么多美好而快乐的回忆
习惯了想着你
习惯了在一起
习惯了对你说
我多么爱你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