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0

端午节的天空


端午节的天空
是多么晴朗
温暖的阳光
静静的
洒落在我的身上

淡淡的白云
像一个秀丽文雅的姑娘
悠悠的飘荡
我心中的恋人啊
轻轻唱着歌
也悄悄地来到了我的身旁

面对你的到来
我忧郁的双眼
顿时明亮
你无忧无虑的笑脸
多像秋阳下的苹果
你黑黑的双眼
闪耀着诱人的目光
像火红的小太阳
照亮了我的心
燃烧在我的胸膛

你聪明的头脑
言行的善良
启动了我荒芜多年的田疆
你娉婷的身姿
玉脂滑腻
激发了我寂寞长久的渴望
我的热血在沸腾
心跳在发狂
这是美的呼唤
这是爱的光芒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