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10

这些日子


这些日子
常常梦中惊醒
漆黑的夜晚
回忆我们的过去
时间越久
历史越弥新
不知不觉黎明已悄然而至
失眠的日子里看见你的影子如此清晰
同昔日的柔情似水
淡定从容
只是过往的笑颜已不在
多怀念曾经在阳光下绽放的容靥
如花似玉淡淡清秀
 
这些日子
每日地平线上出现曙光
睁开眼就是黎明
以为可以带着笑容看见你的信息
孰不知因为期望太高
所以失望太大
看着以前的信息
无数次以为这些话是昨天说过的
我们继续陪伴彼此
用真心交流
用真情守护
共同到达梦的彼岸
我们说好的约定呢

这些日子
日日想
夜夜思
梦见你终于回眸
我带着久违的笑容和泪眼
咽着嗓子半天没有出声
你终于回头了
当我颤抖想要开口时
你却瞬间消失无影
原来有心终是不够的
尽管你从不愿回头
我依然带着最初的信念静静守候

这些日子
连微笑都变得无力
人笑我傻
人说我痴
若不是用过心
文字和感觉怎会这般冰冷
本性冷漠
你不在
我的微笑给谁看
尽管有人劝慰
有人心疼
有人感动
有人漾慕
有人妒忌
时光告诉我
等一个人需要耐心
需要勇气
于是
不在乎还要坚持多久
还要静候多久
我心依旧
如止水
如冰山
筑起城堡
无言相守

这些日子
阴雨连绵
我笑天感性
天笑我多情
雨滴多像我想你时的心情
一点一点的积累
终有一天覆盖世界
一次想念
一次心痛
站在天空下
被雨水洗涮能让心灵境界升华
雨水淹没泪水
告诉自己没有哭
只是天空在落泪

这些日子
感怀时光飞逝
你的踪迹我无从找起
心有余而力不足
路上行人
渐行渐远
或无语
或微笑
听说
忙碌可以封锁记忆
于是
努力充实自己
事事总有尽头
不经意间
你若隐若现
我欲哭还笑
燕子在半空中旋舞
思念如乌云
布满无边际的蓝天
徘徊纠缠
围绕心间
既然不该忘
就永远留在离心最近的地方吧

这些日子
想说的太多反而无语
生活如此
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等待
风也好
雨也罢
时间长短都没有关系
一年
半年
一生
无论何时何地
我想
我会等到那一天
你的回眸
让你相信
我一直都在这里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