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0

六月


六月
一场冰凉抵达内心的边界
如那从恶魔的躯体里
荡出来的孤独
我的心事
早已被雨淋湿

看着生命深处
搁置的荒凉
寂寞了的刀锋
呈现出灰色
一寸一寸
残害忧伤

对于那些黑色的背叛
我将无比期待一场噩梦的吞噬
粉红的诱惑腐蚀了青春的外衣
花的迷茫终将告别昨夜
伸手拘来一缕无形的黑暗
属于我灵魂的痛
正需要一些冰凉的洗漂

假如你誓必提起石头
那么
它肯定是无情的
就像你曾经把黑夜的锋利
施舍给了另一个远行者
面对那些被锈蚀了的暗色铜剑
从梦中惊醒的人
如何掩埋江湖的悲伤

当神的名字生衍生出黑影
你需要赋予一场永恒的毁灭
也只有这样
我才能得到这身体内部
赤裸裸的空
是的
我必将学会双手落地
动物一样来回旋转
把堕落写就得这样目中无人

必有一些冷的色调来衬托
你与我之间的仇恨
如那些烦人的滴答
一点一滴的渗入暗的苦难

或者就像你打开自己一样
 或者就像昨夜
花儿不在
你的抵达
是我不得挣脱的结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