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0

喜欢你


不知不觉
开始在乎
开始捉摸你的心思
不知不觉
懂得关心
懂得去想你能否想起的事情

也许
是你傻傻的单纯
执着的吸引着我
也许
是你美的随意
时时偷走
我恋恋不舍而胆怯的目光

无意的
却刻意的记住了你的生日
天秤的扑朔迷离
我只好鼓起勇气
希望能够
去走进你

不能给你过多的物质满足
但我要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不想让你的眼睛泛出泪水
若你流泪
湿的总是我的脸

虽然我个子不高
但我愿意
在你不舒服的时候
为你端去一碗我亲手蒸的鸡蛋糕
不想去过多的承诺
只希望你能给我次机会相约在下一个七夕节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