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0

茫然


一个人
独自坐在电脑前
找不到可以诉说心语的伙伴
看着
那一个个灰色的头像
听着
一首首伤感的乐曲
寂寞的心
越来越怅然

那些
往日爱不释手
梦绕魂牵的诗篇
现在看着
却形如闪电
匆匆而过
墨迹
不再清晰如前
纷乱的心情
理不出头绪
孤单的灵魂
找不到可以休憩的彼岸

踏进了五月天
走上街头
让那如帘的细雨倾情而下
淋湿我的发
我的脸
我的衣衫
安抚
我那一颗茫然的心

五月的天气
匆忙又存有严肃
啃咬着书本与铅笔
忙碌的在温习
我一身的落寞与疲倦
可否
让风吹走我的嗟吁
让水流走我的慨叹
让云带来我的希望
让花香浸没我的哀怨

五月的天
加油吧学子!!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