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0

我的诗


我的诗
刻在心上
却不能读给你听
也许
在你眼里

是胡言乱语
烟雨苍茫

我的诗
在血液里荡漾
却不能写出
也许
在你的世界里
那是梦中的呢喃
都属于
忧郁与悲伤

流泪的眼睛
看穿影子的斜阳
没有事实
只有真相
玫瑰花的芳香
被遗忘

我的诗
在外头的风
一样刮过心房
就是不能在天地间喧响
也许
我的诗魂
只属于村庄

在无边无际的城市中
流浪
再流浪
汹涌的人群中
影影掠过
随着日月地咆哮中
枯萎

我的诗
即便
消融在大海
失去了温暖的怀抱
孤单得
四处流浪
没有鲜花与太阳
只有孤独和忧伤
没关系
还有我的心
不变的心
依然在这里
学习着
我对你的诗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