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0

五月 杂绪


五月 窗外
雨和雾
不动声色的缠绵
如此情深意切
我轻轻的瞥一眼
不敢沉思
哪怕激起一尺的心浪

路边的那一棵小草
其生命力之强
远在我的意料之外
杂乱无章的疯狂蔓延
没有人会想起
那个秋天的凋零

道路旁的那盏路灯
总是那么泛黄
不知是其自作自受
抑或命运的使然

夜晚
月亮迟迟不肯出来
哪怕枝头上的那只小鸟
鸣叫声
撕心裂肺

我的心
刮过风
吹落一地思绪
该是又要下雨了
我诚惶诚恐的做简单的收拾
却已来不及

雨后
会有彩虹
有人如是说
我像坚信爱情一样
坚信这个不是谎言的谎言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