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0

想你的时候


夜幕降临
独自漫步街头
那是我想你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
心中
涌起一股淡淡的忧愁
何时能与你
手牵手
漫步在街头

清茶一杯
烛光一盏
窗外寒星数点
夜色阑珊
那是我想你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
心中充满甜蜜
与温柔
何时
能与你相依相偎
一起看城市的夜景
相互诉说彼此的思念

夜色沉沉
月凉如水
想你想到我心醉
我愿化作那轻柔的月光
围绕在你身旁
亲吻你熟睡的脸庞

凉风习习
辗转难眠
思绪万千
那是我想你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
心中涌起阵阵暖流
你的绵绵絮语
萦绕在心头
何时能与你相依相伴
体会那心动的感受

知道我在想你吗
我今生的守候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