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0

如果从来不曾相遇


如果从来不曾相遇
也许
早已习惯了孤独的心
在黑夜中
不会开出思念的花朵

如果从来不曾相聚
想念
也许轻淡如水
月色不会带走
那首
昨夜的离歌


总是苦笑着
为何我
曾经错过了许多青春岁月
却又为何
偏偏没有把今生的你
我多想
从来都没有
在那个温柔的月下
与你一起走过

我不想
独自一个
去独吞这一个
无法咽下的涩果

相遇相知
在这早已不是青春年少的时刻
相爱相恋
却始终无法跨过那条迢迢银河

把冰封的泪滴
化作一场相思雨
滴入需要爱的手中
或许
不必再去理会值不值得

梦幻般的你
最终
只是我
生命的过客
只是我
一个美丽的寂寞
一个美丽的传说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