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0

红尘有你


如果有一天
我要离去
你会爱我吗
我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
经历了风花雪月
看到了风霜
而此刻
只有心灵的余悸
不需要解释
有的
只有心灵的驿站
我好无奈
似乎一切都已成为现实
不可望收获太多
因为有你

我知道
如果你也要离去
到遥远的地方
我怕失去你
乱世红尘
一切烟消云散
只有此刻的真实
我怕
你会悄悄的离开
留下
孤零零的我
没有心灵的余悸
渴望一分快乐
而此刻
心有灵犀
化为片片思念
那样的意味深长

没有你
我已经没有了生存的勇气
想做一朵孤傲的白莲
孤高独立
风霜傲雪
远离尘世
在世外桃园中
静静的聆听心灵的声音
可是我没办法

你心里
是不是有我
你对我是那样的重要
我离不开你
就像鱼儿离不开水
我害怕寂寞
但寂寞无时侵蚀着我
我把全部都给了你
我怕你的背叛
红尘有我
有你
习惯了寂寞的颜色
独自品尝着苦酒
任由风花雪月的日子
飘逝
给我一个生存的理由
也许
没有理由
只有努力
这是生存的唯一方式

我们都会慢慢地老去
在无言的空气中
像一位
为生活的老者
为自己
留一些空隙
一些遐想
如果你能够幸福
我会静静的离去

也许
我们永远也不会相见
没有了
日子是那样的平淡
我没有生存的勇气
只因有你的陪伴
给了我
快乐与自由

不想苛求太多
只想静静的为你流泪
有你
就有希望
就有激情
还有我们的幸福

或许
到了千年以后
我们会重逢
那时侯
你我都变成天上的繁星
我们闪烁着
像是诉说着一个故事
你和我的故事
为了我们的爱
向后人诉说着
一个神秘的童话

没有了心绪
感到此刻的疼痛
你我都想飞
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没有了家
我们要为自己安一个家
我们要相互保护
共同的经营
聆听我们的神话

我们还要展翅飞翔
我们要加倍的努力
作一个生活的统治者
即使很卑微
但我们很快乐
很充实

答应我
作一个快乐的自己
用真实谱写我们的生活
即使一无所有
但我们曾经相处过
这就是希望
这就是奇迹
为了你而活着
没有其它的理由

好好的做人
我们要找回自己
作真正的自己
善良
朴实
虔诚
是我们的本色
没有什么会改变我们
用心与心的交流
成为永恒
为爱而歌唱
为爱而赞美
在将要来临的黎明里
作好生活的准备
作好最后的冲刺与挣扎

一起努力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