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0

爱情

 

时间
多么迫不及待地
往前跋涉
回首
已成流年的烟雾
往昔的身影
没有走失在梦里
我携着蒲
不再年轻的诺言
奔赴岁月前方的未来

这个春天的天气
和我多年前的诗
一样纯真
滚滚红尘路
你走过
我也走过
当我遇上了你
我在路上停留很久
只为等你的微笑
陪伴我的行程

我的关注
不是多情
我的每一脚步
需要一双目光的关注
我们的天气
偶有尘沙
时有风雨
还有阳光
苦涩和甜蜜
交杂着变幻的思念

我舍不得离开
你的微笑
注定留下
共同的呼吸和语言

 
一条小溪
变成江河
我把所有的记忆
刻上你我的名字
再也不怕风吹与雨淋
笔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