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忘记吧


爱了 散了
念了 忘了
没有流泪的转身
没有牵挂了
没有想念了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错了

在错误的时间遇见
迷茫中
找不到最初的路了
在黑暗里挣脱了好久
依然相逢在久违的出口

也许你的心碎了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们的梦醒了
你的梦
我可以还给你
但我的梦
还要自己去追寻

我可以和你牵手
但不会是永久
我可以给你幸福
但不属于承诺

徘徊了很久
犹豫了很久
最后
还是想要自己走

我是一个多虑的人
在一起
我们不会长久
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即使最后停留在树梢
它依然不会逗留
腐烂是它的结局

就算你
将我拉紧紧
到最后我还是会挣脱束缚
在空中遨游
因为
我不是木偶

忘记吧
忘记我们的结局
虽然到最后是一场空
我不属于你的影子
就算你触摸不到
我也要让你知道

忘了吧
从开始到现在
没有原点
没有线
从此忘了我
你会找到更好的

一个
完全属于你的那一个
可以给你永久的承诺那一个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