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分手




秋的萧瑟
月的朦胧
在这样的时节
我失恋了

分手
原来是这样的难受

只想再问一句
问完既要离去

分手以后
我更加寂寞
为了你的幸福
我黯然选择

望着你背影渐去渐远
我无话可说

分手以后
我有我的天空海阔
希望一直微笑着
在你的回忆里
是一抹亮色
或者浪花一朵
仅仅那么的短暂

我会默默祝福
愿你幸福快乐
这是发自内心的言语
因为毕竟
我们曾经彼此
深深爱过

如果感情走到尽头
不要有太多的怨忧
生活写满了柔情
徒增过多的守候

相识没有理由
相爱也没有苛求
走了,是为了明天的牵手

但愿
相见依然是朋友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