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0

我依然在爱的路上等你



一次偶然的相遇
让我认识了你
仿佛就在那个瞬间
注定了我们今生的情缘
你的柔情让我难以抗拒
从此你的模样就留在我的心里


柔柔的清风
吹着你的长发
我的心
在风中为你停留
我知道我们的爱是个不可能
但我的心
依然为你守候
我依然在爱的路上等你


许多时候
我总是孤单的一个人
我不害怕寂寞
是因为我的心里装满了你
我时常想着
与你相遇的那段时刻
可是
我又害怕见到你

无论现在
是相隔在千里之外
我会一直在爱的路上
等你

即使有一天
我从你的记忆中消失
无论岁月再怎么改变
我的心依然属于你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