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在你不理我的时间里



在你不理我的日子里
我只能
悄悄的
站在你身后
沉默不语
只能
呆呆的
对着你照片
寻找慰籍
只能
静静的
注视你飘动
美丽影背
只能
轻轻的
问候你

在你不理我的时间里
你总是
选择低下头
避免四目以对
让我惊恐被遗弃

在你不理我的时间里
我总是
和着
低沉旋律与忧伤的歌
苦诉
我是多么在乎你

在你不理我的时间里
我只能
坐在办电脑桌前
什么事
什么人
都不想
只存留
你我共同
度过的
美好回忆

在你不理我的时间里
我不厌其烦的
发发短信
动动鼠标
敲敲键盘
来传达
对你思念的信息

在你不理我的时间里
我每次
欲言又止
总想
告诉你
我早已
一无所有
过去所有的一切
都离我远去
追随你
呵护你
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只能
悄悄的
站在你身后
沉默不语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