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0

爱到无路可退



你看不见我心碎
你看不见我伤悲
你以为只要有爱
我就不会掉眼泪
原来爱情这样累
尝尽痛苦滋味
想象的未来那样美
我要的你却永远也不能给
原以为爱一个人就是无怨无悔
只要坚持就可以看到光辉
原以为只要有爱就不怕雨打风吹
却忘了现实和梦想之间隔着千山万水
这一次我是真的后悔
如果重来我宁愿不要你陪
你的肩膀撑不起两个人的天空
这一路走下去只能是黑
所有的苦难我可以一个人背
却到哪里去寻求一点点安慰
在暗夜里苦苦挣扎
没有光亮的生活将我摧毁
爱到无路可退
这终究只是一场迷醉
我真的好想飞
卸下心灵所有负累
在自己的天空尽情翱翔
也许自由比爱情更可贵
如果爱你是一种罪
我宁愿让相思都成灰
这一生终究无缘相随
谁也不是谁的谁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