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0

心情恋曲



窗外下起了雨
这一刻
你是怎样的情绪
看着时间一点一点逝去
远处渐渐地模糊起来
我在这里
为你苦苦在徘徊
为何我会意外地看不开
非要等到最后一秒的无奈
等到这份爱化为了尘埃
难道这雨是上天眼泪的挥洒
我不想这就是你的回答
当我知道什么叫放不下
我们俩的爱情童话

透过你那哭红的双眼
露出深蓝色的伤感
似乎在和我交谈
风尘中年岁轮转
我站在你的面前
却无法给你重现
电影中一幕幕的经典
只好在身边默默陪伴
只希望你能感到我的温暖
在失眠中想我一遍又一遍

不曾想到我们有这般距离
在回忆中还想像着美好如初
只怕这一切都来不及
看着这份感情走到这种地步
夜深了人静了
我遥望着星空
月色还是那样朦胧
泪水竟这般沉重
彷佛和我一样心痛
为何你不放聪明去懂
去明白我的心胸
能不能给我一点宽容
难道只有等到别后才会后患无穷
在那个时刻
仅仅剩下遗憾在心中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