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把握



怅思卷起风的梦
临海穆贮
仰壁凝刻
苦难,是何种深渊
幸福,是哪般横空

丽影对峙离殇
仿佛一道道围歼的重墙
举步,毫无把握的跨越

风紧的时候
侠者的剑飞花摘叶
风生水起的天涯
总有红颜雨骤般的垂青
美好的情节我似乎只能羡慕

风紧的时候
迷离了眼神
摸着独木过河
汹涌的波涛
浸泡年轻而苍老的春天

谁得眼睛蓄满星光
一道惊电横割过半的年华
人性,疲于奔命
爱情,色泽暗淡
玲珑的心怎么把握生花妙笔?

云霞滚滚的天空
居然没有翔鸥俯冲的弧线
升腾陈事的胸膛
居然只能交由大地审阅

我始终抱着认真热诚的态度
精心的校对跟年轮正比
万事万物的进退
我细致谐和它们定律的脚步

冬雪里的嫩草,断崖上的邹菊
我崇敬而神伤
秋殇的落叶,頽走的爱情

迄今为止
这片天空和海洋
变幻莫测着的气象
我无法看透
阳光下进进出出的梦
我更没把握做完今世

我的背景相映春风柳叶
我的爱情一鞠感性的白纸

不介意流水销匿相惜的玄机
蒲公英是我湖畔的挚友
风信子成我千年的知己

生生不息的阳光里
我认得所有春天里的容颜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