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0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 搞笑歌曲





那一天你对我说 Bye Bye
头也不回就离开
我站在原地发了呆
泪水 一滴一滴掉下来

回首前尘往事变尘埃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
当我学会不再为爱总徘徊
你却 已经习惯他的好 他的坏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为何它总是那么奇怪
我为你付出了我今生全部的爱
却还是换不回你的回来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你心已没有我的存在
我还是愿意为你首玫瑰花开
可你已不是从前那个女孩

那一天你对我说 Bye Bye
头也不回就离开
我站在原地发了呆
泪水 一滴一滴掉下来

回首前尘往事变尘埃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
当我学会不再为爱总徘徊
你却 已经习惯他的好 他的坏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为何它总是那么奇怪
我为你付出了我今生全部的爱
却还是换不回你的回来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你心已没有我的存在
我还是愿意为你首玫瑰花开
可你已不是从前那个女孩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为何它总是那么奇怪
我为你付出了我今生全部的爱
却还是换不回你的回来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你心已没有我的存在
我还是愿意为你首玫瑰花开
可你已不是从前那个女孩
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