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说好了,不放弃



说好了不放弃
我早早的收拾好心情
在十字路口等你
等你带着鲜花和微笑
轻轻的将我托起

说好了,不后悔
扔掉包袱和伤悲
一无所有地和我前去
流浪天涯,不离不弃

不要说什么海枯石烂
不要说什么锦衣玉食
只要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说好了不会迷路
我已经站立成石像
久久地等你
等到花开等到花落
等了千年等了万年
你却丢了自己
千呼万唤没有你的消息

说好了一起去看日出
我已经把阳光刻画在梦里
是你忘了约定
还是沿途的风景迷了心绪
让我在梦中幸福地哭泣

不管天有多冷
雨有多急
我一直站立在路口等你
等你疲惫地归来
我为你分担沉重和委屈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