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0

我没有醉




心绪是一壶刚沸腾的纯酿
让我唇流扑鼻难化口
又回味久逝的对饮
小趣情感之论

回忆起尘世的风景
向灯红酒绿倾斜
沿途的灰暗
已沉醉了我久酿不舍的心

是谁那轻巧绝伦的双手
是谁的发丝柔润清馨
是谁的双眸如痴如醉
又是谁直扣我的忧伤

谁的泪水使我朦胧
谁的悲哀映我心绸
拂过季节的脸庞
依旧融不掉旧日的相思

尘缘里我们素昧平生却又依依不舍
泪溢言依旧的黑夜难入眠
与孤寂交换的情感
占据了温暖的心灵

坚守的黑夜流失的岁月
悬浮的星际词语间都无休止地刻印着
漫无目的的拨动着心弦
若隐若离的平复着绝音

人世的空隙如何取舍
晃荡的秋千谁衡低落
轻轻地轻轻地
不要去惊扰她的梦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