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0

对不起


我从来不曾告诉你
我的心情
是好是坏
也从来不曾告诉你
我的心
想要着什么

想起刚开始的我们
就像小孩子一样
非常纯真地斗斗嘴
不到一刻的时间就和好如初

现在的我们
失去了小孩子般的逗趣
失去了小孩子般的开朗
我们懂得生气
我们懂得埋怨
我们开始了不理智

心里
想做的
想说的
却不敢勇于表现出来

就如
一句对不起
没有对你说出

想起你的泪水
想起你的悲伤
真的让我
悲从中来
久久不敢言语

对不起
虽然不是从我口里说出

对不起
就在这里让我为你写出

对不起
我爱的你,阌

允许我说一句
别再把现实与自私混为一体了,好吗?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