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0

真的好想你



寂寞寒夜
惆怅的风
清冷的月光
听着略感忧伤的歌曲
一抹相思在心中泛起

沏一杯清茶
清香伴着气雾袅袅升起
我知道,
你很喜欢这种感觉
心里淡淡的
宁静而放松
我也爱上了这种感觉
音乐清茶键盘屏幕
那么温馨和谐

在这样浪漫的环境里
我们曾经一次次的
心相约情倾诉
相互注视着彼此关爱的眼神
任由甜蜜在心中涌起
你我的笑
你我的情
就在这温馨的时刻
在心中涌动
真的好希望这一刻可以永恒

可是那一刻
你却轻轻的淡出了我的眼眸
惟有我独自默默的听着
我们熟悉的音乐
任思绪飘飞在
我们曾经美好的往事
真的好想你
可远方的你啊
感觉到我为你相思的心了吗?
真的好想你
歌声在耳畔回荡
可我的心啊
已飞向了远方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