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遗失的感动



在这伤感的季节
是否在心底
宣告感情的枯竭

疲惫的身影
还在眷恋你的动静
像永远为你守护的恒星
只有相思在风雨中
难道那片天空
只是为了深情相拥

你说
那些愚蠢的举动
只是为了把我哄

我说
那些心思的掏空
只为了爱意浓浓

你给我的那份光荣
难道只是让我歌颂

久未放晴的下雨天
点点思念
不再有哀叹
不再会有见面
心上的伤痕
不再那么坚忍
似乎早已把痛楚隐瞒
秋天晨阳的那份灿烂
还是那样慵懒
难道还是昨日的平淡
没有什么感情可言
要拿什么来补填
下一个天亮
我仍在这里
经历过的那些身心交瘁
还有多少痛苦可以沉湎
笔于 My Special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